爆笑監獄兔介紹--第1~14話



日本MTV台委製的動畫,日本動畫大師富剛聰監督。
超爆笑的!現在真是火紅到不行啊!第一次看就欲罷不能。上面是第一話到第14話的連結,點右邊話數就可以觀看唷!聽說總共會有25集,呵呵!不知道結局是怎樣。

人物介紹:

普京(プーチン)

本來是工人,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到監獄裡,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,心地非常好,喜歡跳哈薩克舞喜歡搖屁股,常常被監獄的門欺負。

前黑手黨老大(キレネンコ)

被手下背叛炸爛後接合回去所以身上有須多接痕及顏色,平常安靜,必要時非常的暴躁,武功高強,刀槍不入,有潔癖,愛帆布鞋成痴,個性和善,稍微愚蠢,不過卻非常喜歡快樂的事。

青蛙列寧格勒與人妖小雞科曼尼奇(レニングラード&コマネチ)

青蛙只要是會動的東西就會被他視為食物。
經常把人妖小雞吞下肚後再排泄出來。小雞性別不明(男?),被虐待狂傾向,被欺負就會很愉快。

看守科夫(囚門)(カンシュコフ)

看守囚犯,以及提供犯人日常飲食、盥洗。

奏卡伊斯基(處刑門)&羅多夫(勞動門)&錢尼羅夫(報酬門)(ショケイスキー&ロウドフ&ゼニロフ)

囚門BOSS。

包裡斯&科普基夫(ボリス&コプチェフ)

俄羅斯民警,擁有精準槍法的包裡斯跟駕車技術一流的科普基夫,面對犯人絕不寬容!


這裡是監獄兔的官網。這部動畫似乎得了不少獎項,真是厲害。3D動畫流暢,感覺像是手繪似的。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有電影版XD

參考網址:http://blog.xuite.net/osaki99/blog/14475465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