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感冒隨寫

過年之後,就為工作忙著....
一個不注意,就感冒了
再加上熬夜加班,又拖延看醫生
整個變得很嚴重
喉嚨痛的晚上都睡不好
鼻塞還讓我的打呼聲大到自己會嚇醒XD
太可怕了!
我也不願意啊!

話說,當初在當兵新訓的時候,發了高燒,還送急診
在成功嶺,我也忘了送台中哪間醫院
護士都是打了點滴,讓我掛著睡
我還記得睡在急診室裡

冷氣超強的,傻眼,被子又很單薄
而且急診室很吵,
小孩子哭鬧聲音、一些老人吵著要回家之類的
根本很難入睡休息
我在想,我該不會永遠好不了了吧!
沒想到,隔天早上燒不僅退了,感冒症狀也消失了!
真是太神奇了!
大醫院似乎都是打葡萄糖,也沒吃什麼藥
說實在,感冒也沒啥特效藥
這次本來也想買包葡萄糖粉來吃吃
不過沒買到,不知道是不是也能那麼有效哩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