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腮鬍大叔Steve Carell,讓我印象深刻的演員

史提夫卡爾 (Steve Carell)

這位演員,如果有看過「王牌天神」系列電影的話,一定不會對他陌生的!沒錯!他就是那位在第一集被金凱瑞惡整,在第2集裡面化身成「諾亞」,拯救世界的那位「新聞主播」!說實在,本來對他一點印象都沒有,只覺得在「王牌天神」第一集裡面被惡整那段實在很經典,快笑破肚皮(好吧!我笑點很低)。
前陣子跟咱家的「頭米」大人、胡廣兄去開會,在車上的時候,頭米大人滔滔不絕的講著他昨天看的「王牌天神續集」有多好笑,順便還把所有的雷都捏光了,沒想到史提夫卡爾在這集裡面變成主角了!我才開始好奇,覺得是可以租來看看的片子吧!

然後,當我看到史提夫卡爾在片中的大鬍子造型,忽然之間,又讓我想通了一件事情!

最近電影台開始播送前年一部蠻不錯的電影,叫做「小太陽的願望」,當初上映的時候,記得是隨著什麼電影節之類的一起行銷,我還有他的電影小卡片,當初也是頭米大人叫我留著,可以參考海報設計,那時侯給我好幾部電影,只覺得「小太陽的願望」一定很有看頭!

前一陣子DVD上市之後,馬上就去租來看!果然!真的很好看!扯了一大堆,我到底想通了啥?
沒錯!又是他!史提夫卡爾!他又出現了!他就是那位小太陽的同性戀叔叔耶!同樣的落腮鬍,同樣的眼神。

沒想到,不知不覺的,我已經看了史提夫卡爾3部電影,太可怕了!
然後,今天在逛Apple的 Movie Trailers 的時候看到了這張海報

是安娜海瑟威(Anne Hathaway)耶,這不是在「斷背山」裡面那位豪放的牛仔女,在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裡的那位可愛小助理嗎?她頭髮擋住的是誰啊?哇啊啊!又是他!史提夫卡爾!
呵呵!只能說,他慢慢的也在往一線演員努力呢!看起來似乎真的很努力的樣子。新的電影「Get Smart」,也是一部搞笑片。不過啊,其實他搞笑的功力,實在是不怎麼樣,常常歇斯底里的狂叫,好像沒別招了。還是喜歡他在「小太陽的願望」裡的樣子,那種落魄、跟無奈,骨子裡又散發出一種幽默的搞笑感覺,也可能是這部片本身就很好看吧!
好吧!也許他之後真的也能成為巨星呢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