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佈景主題分享

改XP主題真的會上癮,常常逛著主題網站都會不自覺的忘了時間。真是太可怕了!只能說XP原來的樣子,還真是不討喜。而且有一些主題程式,甚至提供比原來XP更好的功能!
這是我目前的主題:


底下加註了一些使用的軟體以及所使用的主題連結:
WindowBlindsWind User Interface
IconPackagerLeopard Iconpackager
RKLauncherRainbow dock skin
StylerWhiteFlame True Aero 3
FindeXer:自行設定

基本上這些軟體都很簡單使用,並且也能快速移除,回到原來的樣子。
除了WindowBlinds以及IconPackager:為付費軟體之外,其餘都是免費的!可以Google一下,都有相當多資源!

另外,deviantART這個網站,提供超多主題佈景資源。有很多神人,會不定期在上面發表自己的作品,裡面有很多品質都相當讚呢!

如果也有看到不錯的資源,也請務必分享一下唷!
讓我們一起來把XP改得「面目全非」吧!喔!不,是「賞心悅目」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