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 - 馬力歐賽車Wii官網製作團隊

昨天才因為看到「馬力歐賽車Wii官網」的流暢與簡潔的設計讚嘆不已,今天就恰好逛到製作這個官網的設計團隊,真是太酷了!

Fi:http://www.f-i.com/

稍微看一下他們的「Work」部份,客戶部份,任天堂、Wii-Fit、保時捷(Porsche)、AT&T、MTV,全都是大企業、大公司哩。最近他們才剛更新了他們的官網,上面在介紹專案的時候,還特地製作了動畫,可不是那種死板板的動畫而已,結合了3D技術,讓他們的作品看起來更加專業與精緻,真的是很花心思的團隊!可惜沒辦法做引用。

稍微多逛一下,Fi也有推自己的商品:「FiV」,也是Web 2.0之下的產物,關於Vedio分享之類的服務,強調直覺性操作,與高畫質影片提供,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正式上線哩。

這個從90年代後期成立,從小小的車庫裡面發跡的公司,歷史也算悠久了,很多地方以及經驗,相當值得我們去探討。雖然我的英文很爛,不過也妄想著能朝著像這樣的大公司前進!目前國外這類Web公司的品質都相當高,想要迎頭趕上,只能不斷學習、成長。加油囉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