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民超人 (Hancock)

威爾史密斯 (Will Smith) 新作:Hancock。中文翻譯「全民超人」。

Online Videos by Veoh.com
很有意思的電影!

一個酒鬼、色鬼、無所事事、游手好閒,卻充滿超能力。幫警察追壞人還會幫倒忙,大家都討厭他,這樣子的落魄英雄還真是有趣的題材。近年來,美國過去無敵的英雄都漸漸做了一些改變,在人格特質上都有所缺陷與弱點,好讓那些英雄更加貼近我們,似乎就是我們身邊的某些人,甚至有些特質跟我們很像!這樣電影看起來才不會過於空想,而能更加接近事實。

不過這個Hancock也平民化的太徹底了一點,就像路邊失業、失意的中年遊民,一副未來不知在何處的迷濛醉態,真是讓人打從心裡佩服這個怪點子,這種人也能當「英雄」?


Hancock Firstlook - The best bloopers are here

看起來電影最後,因為某些事情讓他重新體悟一些道理,然後更加正面的面對自己吧!讓我們來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吧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