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大星球 - Little Big Planet

PS3遊戲:小小大星球 - Little Big Planet 。這名字也太愛了一點。



在這個遊戲裡面,我們將操作縫製粗布娃娃,在各種日常物品與機關所構成的關卡中進行冒險、解謎與創作。重點在於創作融合遊樂。從角色身上配件,布娃娃的材質,到關卡機關、塗鴉等,透過PS3擬真的物理運算,呈現一個不可思議的神奇世界唷!裡面沒有複雜的關卡編輯器,玩家透過遊玩的過程來收集道具、學習技能,即可以簡單直覺的功能選單與拖拉縮放方式來進行創作新關卡,並可邀請其他玩家一同遊玩,或透過網路與全世界玩家共享。

這款遊戲,甚至有評論家認為是PS3的救星!因為「此作極具創意,在它身上能找到PS3和Xbox 360這兩大平台一直缺乏的家庭元素」Pachter這樣評論。「家庭元素」不正是Wii能成功的地方麼!不論是否能城成為救星,可以確定的是,這遊戲一定會受到不少的矚目!

我個人覺得很厲害的是,物理運算的成熟度。細繩子在空中下垂飄動,或是因為拉扯而擺動,都擬真的跟真實的一樣!還蠻期待這款的,好想玩玩看喔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