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blo III is coming!! 暗黑破壞神3再臨!!

Blizzard 於28日,在法國巴黎舉行「2008 Blizzard 全球邀請賽(WWI 2008)」中,正式公布經典動作角色扮演遊戲《暗黑破壞神 3》(Diablo III)!!

領導人 Jay Wilson 現場播放遊戲試玩畫面,並展示野蠻人與巫醫兩職業角色,遊戲上市日期未定。

Diablo III 宣傳影片HD高畫質:



GamePlay完整影片(19:15):


這遊戲影片真的太酷了!Blizard的3D引擎技術真的沒話說!故事與遊戲性覺得值得大家期待,可惜發售日未定,看來要好好存錢了!

美術設定(Artwork):


很喜歡看他們的設定畫,充滿了幻想與故事性,畫風也極具特色,漫畫中兼具寫實。看設定畫最能掌握整個遊戲的方向,與感受此款大作所欲帶來的體驗!

野蠻人遊戲影片:



巫醫遊戲影片:



一口氣釋出這麼多影片,感覺發售日期應該不遠了。雖然還很多要素不明,不過也夠讓玩家興奮的啦!下面提供一些相關新聞、官網連結,解解大家的求知饞吧!

相關連結: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