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敗部復活賽:曾靜玟放棄參加星光大道4

本週(7月4日)星光大道播出敗部復活資格賽,最後由使勁渾身解數表演,獲得激賞的潘嗣敬,與盡情展現自己的動感舞王賴聖恩,2位獲得最後5強挑戰賽的晉級資格!

眾所矚目的曾靜玟由於近期快速的爆紅,加上原視英雄榜結束之後的疲累,演出失常,最後只拿到13分的分數。這股壓力大到讓她不得不放棄參加星光大道4的選秀!我真的覺得相當可惜!雖然不參加星光大道,並不代表從此就與歌壇無緣,以她的實力,未來還是大有可為!

只是,不會是現在。

成功,真的不是偶然。機會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!看到曾靜玟,更是讓我深刻感受到這樣的道理。會唱歌、愛唱歌的人很多,,但是大鳴大放、成功走紅,卻更需要機會與際遇,而不只是實力!她還很年輕,還有很多機會與時間,人生的體驗也還很長,這也許只是她第一個錯失的機會,但,誰能說準?這也可能是她最後一個機會。

最後,放上她參加「康熙來了:誰是下一個明星接班人?」錄影時,演唱「真實」的影片,她還清唱了「人質」,感動真情流露!希望她能儘快調適、好好整理、沈澱自己,期待一個好聲音!
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