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電玩展GC 2008:巫妖王之怒影片首次公開

GC2008

歐洲最大電玩展萊比錫電玩展 GC2008 (Leipzig Games Convention 2008),參展遊戲廠商公佈了許多相當值得期待的遊戲訊息與畫面!其中,最受矚目的,就是魔獸世界(WOW)最新資料片「巫妖王之怒」的開頭動畫首播了!以下整理這次電玩展幾個我還蠻喜歡的遊戲影片吧!

1. 魔獸世界:巫妖王之怒 (WOW) 開頭動畫

好酷啊!那隻龍,藍色的火焰,冰天雪地的場景,短短幾分鐘,整個氣氛營造得真棒!巫妖王也太帥了一點。
PC | MMORPG

2. 古墓奇兵:地下世界 (Tomb Raider Underworld) Game Play

畫面精緻程度不在話下,叢林、雜草製作的感覺,讓人彷彿置身於神秘文化古蹟裡探尋祕寶。可惜,不知道是不是開發中的關係,角色動作很奇怪,那個老虎整個像在飛。
PC PS3 XBOX360 | ACT

3. 波斯王子 (Prince of Persia) 完整Demo

按照以往慣例,系列作的賣點就是流暢、炫目的動作。與「古墓奇兵」相比,真的順暢很多,卡通風格的畫面也是與以往不同的嘗試!
PC PS3 XBOX360 | ACT

4. 快打旋風 4 (Street Fighter 4) Game Play

雖然打得很爛XD,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包括人物選單的畫面在裡面。紅色系的背景倒是讓人眼睛一亮。熟悉的世界地圖,誇張的人物漫畫,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啊!
大型機台 | FTG

5. 音速小子:解放 (Sonic Unleashed) Game Play

這速度好快啊!已經看不清楚景色了。這代音速小子除了畫面大進化之外,加入2D捲軸元素,更能表現音速小子爆衝的爽快感!相當期待的作品喔!
PS2 PS3 XBOX360 Wii | ACT

6. 靚影特務 (Mirror's Edge) Game Play

EA的另類FPS遊戲。在令人暈眩的都市裡穿梭,感覺就是一直跑,一直跳,一直爬,配合「音速小子」服用,應該會把一整天吃的食物都吐出來吧。
PC PS3 XBOX360 | FPS

7. 小小大星球 (Little Big Planet) trailer

之前有介紹過的「小小大星球」很可愛的多人同樂遊戲,主角是一堆有趣的巫毒娃娃。玩法無限,充滿想像,其中元素的物理運算,讓我嘆為觀止哩!
PS3 | AVG

8. EyePet trailer

很有創意的電子寵物玩法,整合自家EyeToy,讓寵物像是活生生的出現在客廳,還能畫畫、溝通,互動更加真實!
PS3 | ETC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