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設計] 公司外牆海報設計-illustrator

海報01

專案名稱:公司內部外牆海報設計
使用軟體:illustrator CS3
尺寸:340x220 cm

這個專案應該是我作過尺寸最大的印刷品了。儘管很久沒有使用 illustrator,但是因為 CS3 介面的改進,變得親切許多,讓我使用起來還算ok,至少不會像 CS 版那樣綁手綁腳的。花費時間約3天,創意發想佔去大部分。網路的東西作多了,印刷品反而覺得很棘手,這樣的完成度我還挺滿意的。

post01-1 post02-1 post03-1

公司今年做了新裝潢,有幾面牆需要美化一番,今年大家都相當忙碌,這件事就一直延宕。直到最近有了空檔,才由我接手去作。老闆與前輩決定讓我自由發揮、不設限。主題圍繞「整合」+「創意」=「無限可能」的上面,創意也是以此去發想,儘量擺脫公司的嚴肅形象,以抽象、活潑、跳脫為方向,因此就產生了象徵「整合」的多元千手,向四方抓取並吸收資源,然後透過大腦五彩繽紛的「創意」工廠加工製作,最後像變魔術一般的「無限可能」,從帽子裡面蹦出充滿神奇力量的超人兔!意念其實很簡單,但是透過插畫、卡通式的表現,希望也能替公司裡緊繃的氣氛舒緩一下!

蠻感謝前輩 William,一直鼓勵我接下這個案子,雖然看得出來是他自己不想做XD,不過也因為這個機會,我又回頭把 illustrator 給研究了一遍,真的又挖到了不少技術。不然平常 Firework 用好好的,也很懶得去打開 illustrator。話說 illustrator CS3 真的非常好用,整合一些UI介面,使用起來更順手、更有效率。以後有機會,也分享一些使用的心得!在此之前,我還得多多學習印刷設計呢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