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ic Unleashed:在長城大鬧的音速小子

sonicunleasedxbox360UK_boxart_160w

音速小子最新作品:Sonic Unleashed,又釋出最新影片。場景轉換到中華文化濃厚的地方,有類似長城的建築,也有蜿蜒的中華龍造型跑道,相當酷哩!音樂在快板中,也帶點中國風。印象中,這是第一次在音速小子的作品裡面出現中華文化的東西。仔細看,音速小子最後還變身成大金剛!手還能伸長,還可以使用槍亂打(?),咦?這不是海賊王魯夫的招式嗎!

 

音速小子進化到這代,在場景設計、遊戲玩法上都改良了許多。融合橫向捲軸,更能體驗奔馳的速度快感,從前3D化後,動不動就撞到障礙物的不順暢感,也改由畫面出現即時指令取代,只要成功按下正確指令,音速小子就能漂亮閃避障礙物唷!

我相當喜歡這樣的音速小子作品!兼具遊戲性與原創性,過於真實的3D場景,也改變成富有色彩,融合幻想風格的世界。預計在2008年跨平台在 PS3 與Xbox 360 上推出。值得期待唷!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