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's Edge 靚影特務,There's no looking back!

mirrors_edge_02_1600 「Run ! Forrest ! Run !」這段「阿甘正傳」裡的經典台詞,大家應該不陌生吧!而這正是「靚影特務 Mirror's Edge」這款遊戲的最佳 slogan 呢!

EA 與瑞典開發商 DICE 共同研發的第一人稱動作遊戲「靚影特務 Mirror's Edge」,與大家熟悉的 FPS ,也就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有所不同,不再只是拿著槍到處掃射,「靚影特務 Mirror's Edge」更著重於凸顯角色的動作層面!赤手空拳的逃離追捕,並且在偌大的城市裡面,藉由奔跑、攀爬、跳躍來找尋出口。遊戲透過第一人稱視覺,配合逼真的聲音效果,讓玩家更加深入體驗動作冒險的肢體臨場感!

這段逃離直升機追擊的影片真是相當經典!逼真的聲音,彷彿真的快被子彈打中,從大樓高處一躍而下,風從耳邊刮過,我想有懼高症的人可能不太敢玩吧XD。

有別於一般較為灰暗的背景,本作大膽使用白色,整個城市看起來相當明亮!製作人 Tom Farrer 提到,這是為了反應女主角眼中的世界,並透過找尋紅色的物品,象徵「希望」與「溝通」,讓主角追逐紅色、找尋希望。這點真的頗具巧思!想必這會是一款相當值得收藏的好遊戲!

這段影片訴說著這個城市的過去與現在,以及女主角的背景與命運。雖然還不是很清楚來龍去脈,不過看得出來製作公司在故事設定上也下了功夫。

此款遊戲預計於2008年11月11日發售,將橫跨PC、PS3、XBOX 360平台。所以不論是哪個主機的 Fans 都能享受到這款遊戲帶來前所未有的動作體驗唷!

120 119 139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