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知名廣告公司:Leo Burnett(李奧貝納)

Name:Leo Burnett(李奧貝納)。
Site:http://www.leoburnett.com/



世界知名廣告公司:Leo Burnett(李奧貝納)的官方網站,果真不簡單!

簡單的配色,簡潔的線條,加上具有戲劇效果的文字與圖片,就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!滑鼠指標變成鉛筆,可以在網頁上面隨處亂畫,像是創意誕生前,隨意拿著紙筆,胡亂塗鴉,寫下想法,然後就在那麼一刻,蘋果甜美般idea就會出現了!


李奧貝納被譽為美國60年代廣告創作革命代表人物之一。他曾為「萬寶路」牌香菸創立了男性香菸的性格;一個美國西部牛仔的形象,把在美國市場上佔有率不及1%的香菸,推到世界銷售的第一位。李奧貝納的客戶包括全球25個最有價值品牌當中的7個,如麥當勞、可口可樂、迪士尼、萬寶路、Kellogg、Tampax和Nintendo等。

伸手摘星,即使徒勞無功,亦不致一手污泥
--Leo Burnett(李奧貝納)

很喜歡這句話,他讓我們勇往直前,即使沒有達到目標,我們還是活的有意義、有生命!偶然看到這個網站,與大師的介紹,似乎又點燃起我想進廣告界的夢想了!!
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