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目前的FireFox主題





這是我目前FireFox瀏覽器的主題,是模仿Mac OS X瀏覽器Safari的設計。超愛Mac那種優雅的設計風格,感覺使用電腦像是一種享受以及遊戲一般!所以,擁有強大擴充能力的FireFox外觀當然也不能給他太遜啦!

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,FireFox官網的主題也很多,不過沒這個完整。應該說沒有這個那麼像Safari的!想要改變一下自己的FireFox介面嗎?很簡單唷!
首先到這裡下載擴充包。

畫面左邊點「Download」下載



然後打開FireFox,選擇「工具」>「附加元件」,直接將剛剛下載的檔案拖曳到視窗中,如圖:

FireFox就會自動安裝,安裝完畢之後,重開FireFox,就大功告成囉!
之後就到「佈景主題」底下選取套用主題,FireFox馬上變成美美的Safari囉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