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Email搞「訂」RSS feed、News、Blogs

feedmyinbox

對於大部分的電腦使用者來說,並不是很清楚RSS是什麼,也不會使用閱讀器來訂閱新聞與部落格文章。事實上,一些mail服務商都有提供RSS訂閱以及新聞閱讀的服務,不過我想並不是很多人有興趣去了解。

FeedMyInbox 這樣的免費服務,正好提供簡單的介面以及步驟,讓你輕鬆掌握最新消息,並且訂閱喜愛的部落格文章!真的很簡單,他的網站甚至只有2欄表單加一個按鈕,你完全不用了解RSS,也不需要去找尋RSS來源,你只要知道兩件事情:

第一:你所喜愛的網站網址。

第二:你自己的 Email 地址。

然後,你只要每天打開你的信箱,就能掌握並閱讀你想要的所有資訊!夠Easy 吧!以下,就訂閱方法作簡單圖解吧!

1. 在網站一開始的畫面,分別輸入「網站連結」以及「Email位置」。然後按下「Submit」送出按鈕。

step1

2. 出現以下畫面之後:

step2-1

到剛剛所輸入的信箱裡,會出現確認信件,點下並啟動確認連結。 

step2-2

3. 完成!開始使用Email訂閱新聞與文章囉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