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bar2000簡單上手:FofR 主題安裝

這是安裝FofR 主題之後的Foobar2000外觀,背景圖片可以自行更換!還不錯美吧!比起原來呆板模樣,是不是有美感多了呢!
Foobar2000說實在,真的是一個強大的音樂軟體!音質、擴充、支援格式都是數一數二的頂尖。有興趣的人,可以到 Lakers部落手記:原來foobar是這樣玩的 這篇文章看看,他有做一些比較跟測試唷!
iTunes雖然功能不錯,而且也有美美的介面,(是Apple的介面呢!)不過音質卻一直是較遜色的地方。
所以現在我們就來位這個音質、功能強大的Foobar2000,找一件美麗的衣服吧!

安裝步驟:


  • 首先到官方網站下載最新版的Foobar2000,並且安裝。

  • 分別下載FofR主題包擴充組件、以及字型

  • 將擴充組件解壓縮後,統統丟到Foobar2000底下的components資料夾,通常是C:\Program Files\foobar2000\components。這裡的擴充組件應該已經可以應付大部分的外觀主題了!

  • 安裝FofR 所需的字型。

  • 開啟Foobar2000,程式會詢問要使用何種UI,這裡選擇Panels UI,然後關閉Foobar2000。

  • 將下載回來的FofR主題解壓縮,會得到一個FofR Foobar Code Release v0.9資料夾,整個丟入Foobar2000底下的PanelsUI資料夾。通常是C:\Program Files\foobar2000\PanelsUI。

  • 再次開啟Foobar2000,點選右下角的「menu」,選擇第一項「File」>「Preferences」;在跳出視窗中,點選左側欄中「Display」,選擇「Panels UI」,此時右邊欄位會有個可以用下拉方式切換的選單,請切換至FofR Version 0.9.pui。

  • 大功告成!!


現在就開始享受Foobar2000獨一無二的魅力世界吧!

這裡再提供一個主題:

不錯吧!只要到這裡下載這個主題,丟到PanelsUI資料夾,利用剛剛的方法套用主題,一樣可以有另一種酷酷的外觀唷!
Enjoy it!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