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world's thinnest notebook : MacBook Air



「There's something in the air」
這就是輕薄的可以放入牛皮紙袋的Notebook:MacBook Air。終於在台北時間16號公開亮相!

輕薄的外型,最薄的地方只有0.4公分,搭配13.3吋寬螢幕、完整尺寸的鍵盤、以及大型多點觸控板!請Intel將Core 2 Duo處理器縮小60%,省去了光碟機,重量只有1.3公斤,號稱
『The world's thinnest notebook』真是一點也不為過!



光是觸控板,就已經酷炫到讓我超想要的了,大膽將光碟機移除,更是創意與技術的完美結合!透過無線網路(Wi-Fi),可以將另一台電腦(PC and Mac)的光碟資料讀進來,完全不用再帶著不常用到的光碟機到處跑!
MacBook Air將在兩周後上市,售價1799美元(約新台幣5萬8)。不知道台灣何時會有。
嗚嗚!好想要喔!

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